关于独自的作文二:假如你独自旅行
如果你独自旅行,如果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的娱乐,你会带什么?一台照相机,一本笔记本,一张画纸,一只口琴……是不是很难作出选择?如果你问我,我会毫不犹豫的会答;”我会选择一只小狗。”
如果带一个没有生命的东西去旅行,旅行中一没有活力,没有生机。如果你带上一只小狗,他会在你想家时,跑过来依偎在你的怀抱里,让你感到亲切:如果你带上一只小狗,他会在你伤心的时候跑过来“嘘寒问暖”,使你不再悲伤;如果你带上一只小狗,他会在你无精打采时,跑到你的脚下逗你玩,逗你笑。使你精神饱满……
所以,我愿意坐在自己的船里与小狗玩,当小狗睡觉,吃饭时我还会仔细观察它的动态和神态,然后记下来,回去以后写下一篇优秀的文章
一只小生命能改变你的旅行滋味,让你的旅行充满生机,活力,何乐而不为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