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独自去超市购物_500字
“欧尚超市年货大街活动开始了!”不知是哪个大喇叭传播的,才一个早上,这个消息就飞进了全区人的耳朵里,我和我妈也不例外。可是,既要做饭又要洗衣服的妈妈没时间去,只好叫我去买东西,并叮嘱我应买什么再买什么。
到了年货街,进门一看,哇,黑压压的一片人挤在入口处,连一点缝隙也没有,当听到别人说这还是排队的队伍时,我着实吓了一跳。左躲右闪,好不容易钻了进来 ,正当得意的时候,又被里面的人群挤得寸步难行。我顿时有些生闷气,呵,头一次独自去超市购物,就那么的不顺利,我做啥错事了啊?!终于,沿着一条窄道前进的我,一路波折来到了禽肉区,后腿、肉糜、猪蹄、肉骨„„还有一大堆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,出现在了我的眼前。那么多,到底该买哪个呢?这时,我突然想起,妈妈每次购物回来时,都会带一个叫五花肉的东西,这里应该有吧。于是,我从猪蹄处开始寻找,终于在肉糜旁找到了五花肉。随便拿了几盒,我便快速去买零食。
零食处的零食真够多的,看得我眼花缭乱。什么食神画笔、汽水糖、奥利澳,都是我没见过的。最后,在调料处买鸡精,在饮料处买芬达,我突然发现独自买东西还挺好的,没人管我,想买什么买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