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独自的作文四:独自在家
“不要,我不要独自在家。”我用颤抖地声音说。
爸爸妈妈你们还记://.o..//关于独自的作文.htm得那一次吗?那是一个晚上,吃过晚饭,洗好碗。过了一会儿,妈妈的朋友打来电话,叫妈妈出去逛街,我说:“我也要去,我也要去。”妈妈温和地说:“宝贝儿子,你就别去了,我带着你,我的朋友会不高兴的。”爸爸却在一旁幸灾乐祸。过了几分钟,菜场里卖酒的人大爸爸电话叫爸爸去玩“三张头”。爸爸说:“儿子在家好好呆着,不要看电视,也不要玩电脑,洗好澡就去睡觉。”我垂头丧气地说:“知道了。”
爸爸妈妈一走,我脱掉衣服和裤子去洗澡了。洗好澡,我穿上三角裤,坐在客厅里看了一下书。突然,一种奇怪的声音——“咔嚓”,我抖了一下,便鼓起勇气,大声说:“是哪个坏蛋,敢到我刘俊峰家里偷东西,不想活了是吧!坏蛋快现身吧,不然我用“降龙十八掌”把你打出去……”我停了一下,然后到每个房间去转一圈,竟然一个人影也没看到。我心想:还好不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,我命没,家也要被一抢而空了。想完了就去睡觉了。
躺在床上,睡也睡不着,就看着窗户。看着看着,眼睛里出现了一个幽灵站在窗户上。我用被子把眼睛蒙上,但还是看得见。我下床把家里的灯全部打开,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第二天,妈妈问我:“独自在家里有什么样的感受?”我说:“一个人在家里太可怕了,我再也不要一个人待在家里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