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独自的作文三:独自一个人的夜
黎明还未到来,黑夜任在继续。沉浸在过去的回忆中,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现实。
——题记
在黑夜笼罩的这个城市,谁能同我一起欣赏这美丽的月夜?没有一个人,于是我独自一人走在这繁忙的城市之间,看着越来越少的行人与车辆,似乎感到有一丝的孤独与寂寞。停下脚步,身边的一切过的好快好快,还来不及仔细看就已经消失在远方。也不知道路的尽头会是什么?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!只知道路上至少还有我熟悉的一些东西。
城市的灯火点缀着这个夜的最后一丝娇艳。寻找路的尽头还是走了下去,舍不得离开却还是要放弃。我不想有太多的回忆,那或许回成为我最伤心的记忆!走过那条熟悉的街,还是忍不住回头望去,清新的风拂来,还是将我带回了往日的回忆……
城市的灯火即将熄灭,天边的启明却已升起。对夜的回忆以成过去,只留下的却是声声的叹息!